[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五届机博会> 媒体视点> 正文

各级媒体聚焦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www.fjsen.com 2014-11-04 10:02:41 来源:龙岩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由龙岩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媒体采访团来到永丰新区,开展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集中采访活动。国际商报厦门记者站、中国工业报福建记者站,中新社、东南网等中央、省媒体驻岩单位,以及闽西日报社、龙岩人民广播电台、龙岩电视台、闽西新闻网等市直媒体派记者参加采访。

此次采访活动为期2天,各级媒体将前往永丰新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龙雁新区和龙州工业园区进行集中采访,深入报道各工业区和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全面展示我市机械产业的发展成果,为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的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龙岩展览中心举办。

作为机械博览会的核心内容,今年展览展示的面积比往年进一步扩大,并新增食品加工机械及汽车用品展区、“投资龙岩”展示洽谈区,龙岩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也将在博览会期间首次亮相,展览内容比往年更为丰富。

另悉,博览会期间,龙岩市将举行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暨第七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增强产业交流、经贸合作、投资龙岩的活动功能,为龙岩市产业发展提供新机遇和新动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