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五届机博会> 最新播报> 正文

“11·8”期间 龙岩市将举办多个专项活动推介

www.fjsen.com 2014-11-04 10:01:11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1月4日讯 (记者 王尚华)昨日,记者从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博览会除了围绕机械、两岸主题组织的相关活动外,我市还将举办多个专项活动,充分利用机械博览会平台,突显经贸洽谈功能,增强展会效益。

本届博览会期间,将恢复举办第七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届时,龙岩市将推出涉及机械、有色金属、光电新材料、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旅游及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的100多个优质项目。与此同时,本届博览会设置了4000㎡的“投资龙岩”展示洽谈区,大力推介我市“四大天王、八大金刚”重点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全面展现各县(市、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新区、园区的产业特色和知名产品。目前,该展区的布展工作已经铺开。

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方面,本届博览会专门安排了两个专场推介会,即连城县光电产业项目推介会、福建省龙岩市汽车产业发展顾问工作会暨永丰新区汽车产业项目对接会。此外,展会期间,我市还将组织参会的客商分头到全市各地开展投资考察和经贸洽谈,深化产业对接和项目洽谈。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