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岩城楼市“低首付”盛行 吸引刚需购房者入市

www.fjsen.com 2014-10-30 11:27:35 陈珍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0月29日讯(陈珍)进入十月以来,伴随着限贷解禁的新政落地,岩城楼市成交量逐渐升温。不少地产开发商继之前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优惠措施之后,又下出“血本”,纷纷推出“低首付”购房活动,拉低入市门槛,吸引刚需购房者出手,不少楼盘的首付款甚至已经低至三四万元。

“首付仅需8.8万,即可成就有房梦想”、“首付仅需3万,五年内免息分期”、“学区房,首付仅需7万”……昨日,笔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推出“低首付”吸引购房者入市的楼盘还真不少。在莲东路附近,一楼盘近期推出“首付3万元即可买房”促销活动,被这“低首付”购房方案吸引而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据置业顾问介绍,该楼盘交房在即,购房者只需要将首付3万元付清,办理按揭贷款后即可交房装修使用。而剩余的首付款由开发商垫付,只要在五年内一次性付清即可,无需利息,此时购房,真的非常划算。

笔者走访发现,选择购买“低首付房”的置业者,大多为年轻的刚需购房族,“低首付”购房方案大大降低了他们的购房门槛。尤其是对于手头积蓄不多,但是收入较高而且稳定的置业者来说,“低首付”楼盘可算得上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在溪南南路一家企业工作的小袁告诉笔者,他和妻子一直都有购房计划,如今正值房价比较接近自己心里价位的时期,无奈手头上的积蓄不够,一时间筹不到这么大笔的首付款,因此迟迟未购房。“正好有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讲真是‘及时雨’,如果有看到合适的房源应该就会出手购买。”“自从推出‘低首付’购房活动后,我们开始忙得不亦乐乎,前来看房的顾客比之前多了好几倍。”在龙岩大道一家房地产销售中心的置业顾问说道。

据悉,因为“金九银十”和往年相比销量不佳,不少楼盘的资金链仍然处于紧绷状态,“以价换量”还是主打营销方针。“低首付”就是针对一些存款较少的年轻人而推,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不过,业内人士提醒,“低首付”对收入稳定,但积蓄不多,又有刚性购房需求的年轻人帮助较大。而对于经济收入不稳定或经济实力较差的消费者来说,要慎重考虑自己今后是否有能力承担首期款和银行按揭贷款的双重压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