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武平"11·8"可望上台签约项目7个 总投资24.4亿元

www.fjsen.com 2014-10-30 10:00:36 朱春华 石伟华 曹建桥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0月30日讯 (通讯员 朱春华 石伟华 曹建桥) 日前,笔者从武平县招商局了解到,该县已落实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可望上台签约项目7个,其中外资项目2个,内联项目5个,总投资24.4亿元。

本届机博会,该县紧紧抓住“客商”和“项目”两大关键,突出邀请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参会。可望签约项目主要涉及不锈钢、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产业及其配套。其中,可望上台签约的外资项目是光学板材裁切、印刷、网板制作和模组组装生产项目,总投资1.65亿美元。另外一个外资项目为中天农业二期项目,总投资1240万美元。5个内联项目分别为:总投资11亿元的不锈钢冷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香港大班厨宝二期不锈钢日用品生产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运动器材不锈钢配件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广东金钥匙五金实业公司二期不锈钢日用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06亿元的岩前工业集中区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