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武平高速蹊跷车祸:后车追尾 前车逃逸

www.fjsen.com 2014-10-25 08:38:21 康泽辉 钟曜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钟曜琪)悲剧,凌晨5点多,后方货车高速上追尾,车上一死一伤。蹊跷的是,前车摘牌开溜,不久后弃车逃逸。

事发8天后,10月20日,肇事逃逸驾驶员投案自首。

蹊跷:后车追尾,前车逃逸

12日凌晨5点10分,张某胜驾驶闽F牌轻型厢式货车,在古武高速公路追尾碰撞了前面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张某胜受伤,车上乘员李某连死亡。

接警后,龙岩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谁料,现场竟只有后车,被追尾的前车,已往武平方向逃窜。

经初查,皖S065××号重型货车、赣B454××号重型货车、皖S2F8××号重型货车嫌疑较大。

11时30分,准备前往设卡拦截的民警,发现疑似皖S2F8××号重型货车,被遗弃在省道205线武平往长汀方向道路右侧空地上,车上空无一人,经比对痕迹,确为事故前车。

真相:无证驾驶,还是套牌

民警调查发现,上述三辆货车,均是从广东省揭阳市泰山站进入高速公路,并途经梅州市进入福建省武平县,行驶轨迹一致,车辆用途相同,应为结伙同行。

16日,民警发出悬赏通告,悬赏奖金一万元,并限期要求肇事司机于2014年10月20日前投案自首。10月18日,曾某华主动致电警方,希望投案自首。10月20日,曾某华被带回龙岩归案。据他初步交代,这三辆货车,同时从汕头一工地出发,准备转场。他的这辆货车,是二手转让车,不仅套牌,还无年检,他本人更是无证驾驶。

事故发生后,害怕被查,拆牌弃车逃逸,后躲在浙江省温州市。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