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预热“11·8” 18家媒体走进龙岩高新区和开发区

www.fjsen.com 2014-10-23 23:54:51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王锦维向采访团介绍汽车产业园发展情况

东南网10月2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10月23日上午,在龙岩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中国工业报、中国新闻网、国际商报、东南网、海峡导报、海峡都市报、海西晨报在内18家中央、省市以及香港地区的媒体记者浩浩荡荡地走进龙岩市高新区(永丰新区),采访了解该区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由龙岩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这次集中采访活动,是为了给即将在11月8日开幕的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简称“机械博览会”)提前“预热”,通过新闻报道使社会各界对龙岩本地机械产业和参展企业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汽车产业园总规划面积23000亩,首期规划面积8000亩,主要以新龙马自主品牌汽车整车和特色专用车为基础,重点发展轻、中、重卡,微车、专用车、新能源汽车全系列整车产品”,作为高新区汽车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王锦维向采访团一行介绍了该区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福汽新龙马、龙基机械两家重点企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