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11月1日起 原市政府机关门口汽车高峰期禁左转弯

www.fjsen.com 2014-10-23 10:36:07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刘耿剑) 记者昨日从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交巡警大队公众微信账号“新罗交巡警微发布”获悉,自2014年11月1日起,对原市政府机关大院门口驶出的小型汽车实行高峰禁左管理。即:早7:30—8:30、中11:00—12:00、晚16:30—17:30三个时段(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小型汽车从原市政府机关大院驶出,禁止左转进入和平路。

据悉,这是为提高交通组织的科学性,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深入调研论证和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所作出的决定。

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交巡警大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松涛小学和市直机关幼儿园均集中位于和平路段,在上下学高峰时期学生流和车流量比较大,为了保障道路交通的通畅和安全,所以才在三个高峰期时段实行禁止小型汽车左转的决定。

该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交通组织调整路口已同步配套设置相关的交通提示标志、标线和电子警察。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自觉遵守,文明出行。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启用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违反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或现场查处。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