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三小伙驾车出行夜遇蹊跷 下车查看遭砍

www.fjsen.com 2014-10-23 08:22:49 康泽辉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阿德身中16刀,手筋脚筋被砍断

东南网10月23日(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李贵荣 文/图)晚上10点,三好友开车到龙岩市区玩。没想到,在龙腾南路,被三名男子砍伤。事发18日。昨日,导报记者在医院见到伤者,其中一人身中16刀,手筋、脚筋被切断。目前,龙岩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案件还在侦查中。

事件 去市区途中 好友三人被砍伤

阿德和两名好友都是永定县高陂镇人。昨日,他回忆起凶险的一幕。

18日晚10点多,小车行驶至龙岩市区龙腾南路时,突然前方横窜出一部摩托车,直接摔在路旁草丛中。

坐在后排的阿德和阿明赶紧让朋友停车,下车查看。对方三个人,都是小伙子,起身便说,被小车惊吓摔倒,要他们赔偿两三千元。

没谈拢,对方开始恐吓。阿明说要报警。谁料,对方竟直接从摩托车上抽出三把马刀,朝阿德身上砍去。

阿德双腿和双手都被砍伤,身上多处被划开口子,倒在血泊中。

见阿明报警,男子追着朝他砍去。阿明的姐姐说,当时阿明冲到马路对面,向还开着店的老板呼救。对方跟了上去,将阿明砍伤。

而开车的朋友,见势不妙,下车想劝,没想到对方冲了上来。他下跪求饶,还是被砍了两刀。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