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常委党组机关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www.fjsen.com 2014-10-19 15:23:24 蔡添高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10月19日讯 (记者 蔡添高)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饶作勋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任杨闽、赵汀生、廖德槐,秘书长郭健明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舒帆主持。市委第九督导组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和“三严三实”的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改造主观世界不松懈,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不走样,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停滞,使机关党员干部普遍接受到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的深刻教育,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性和坚定性,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找准突出问题,改进了工作作风;制定整改措施,加强了制度建设,达到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部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的目标。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以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持续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意识,在依法履职中展现新作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从严治党,把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到一切工作中去。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上,市委第九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总结会上还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