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www.fjsen.com 2014-10-17 18:15:05 黄德民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7日龙岩讯(通讯员 黄德民 本网记者 苏琳)10月15日,龙岩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11督导组组长郑传芳,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林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11督导组副组长张淑萍,省委第11督导组成员董青松、蔡维华到会指导。会议由校长、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泽彧主持。校领导朱闽、刘福松、李源江、邹宇、刘国买和校实践活动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林和平指出,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龙岩学院从今年2月起,作为第二批参加单位,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校共有16个二级党组织、80个党支部、1406名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并顺利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根基,有效加强了各级党组织建设,集中解决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促进了学校事业的健康、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林和平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进一步解决“四风”问题求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纪律要求,实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化。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我们要以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聚全体龙岩学院人的智慧和力量,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圆满完成“十二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办学转型,顺利开启创建龙岩大学新征程。

郑传芳代表省委第11督导组对龙岩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龙岩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总体部署和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了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体现在:做到了“五个坚持”,即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坚持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开门搞好活动,坚持认真抓好整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实现了“四个有”,即有力度、有氛围、有特色、有成效;体现了“五个特点”,即突出问题导向、贯穿认真精神、始终严格把关、激发生机活力、确保不走过场。

郑传芳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尤权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整改工作,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按照省委要求,在总结会上,对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近五年退休校领导、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