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福汽新龙马备战“11.8” 纯电动汽车将首次参展亮相

2014-10-17 13:09:30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在龙岩举行,作为当地重点汽车企业,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汽新龙马”)已经连续第三次参展了。


即将参展的电动车型

 

东南网10月17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在龙岩举行,作为当地重点汽车企业,继第三届、第四届以来,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汽新龙马”)这次已经连续第三次参展了。

据了解,福汽新龙马是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控股企业,由福汽集团与龙岩市政府共同出资成立,是福建省第一个生产品种最齐全且具有完全自主品牌的整车生产企业,已被列入福建省三大汽车产业基地之一。该企业构建了包括独立自主的整车研发设计、发动机制造、整车制造在内的完整的自主品牌发展体系,拥有年产30万辆整车项目、年产30万台发动机项目、汽车研发中心三大核心项目。

“启腾M70今年刚刚上市,通过‘11.8’机械博览会这一平台,有利于我司产品推介和宣传,提升企业、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福汽新龙马的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今年机博会,他们计划展出10台自主研发生产的车辆,包括2台电动车、5台专用车、3台量贩车。其中,即将在本届“11.8”首次亮相的启腾M70电动车是该企业最新研发生产的新能源车,该款车型在今年9月底刚刚通过了国家工信部审核,即将上市。

据介绍,这款电动车型采用了三元材料电池,可使用家用220V电源直接进行充电。该车充满电只需8小时,充满电后纯电最高续航里程达190km以上,每百公里耗电仅16.8度。此外,启腾M70电动车工作时不产生废气,对环境保护和空气的洁净十分有益,几乎是“零污染”,且每公里使用成本要比汽油车节省85%以上的燃料费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