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26岁女子失联近2个月 自称在做铲车销售

www.fjsen.com 2014-10-17 08:14:00 李大荣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见习记者 李大荣 记者 吴鹏波)“我找闺蜜,她已经和家人失联一个多月了,手机、微信、QQ都联系不上,上班地方也不见人影……”14日,网友“啊哦啊哦”在龙岩当地论坛连续发布了多条寻人启事。她说,闺蜜小朱和其家人失联已经一个多月了。

小朱,26岁,龙岩市新罗区人。昨日,导报记者联系上小朱的家人。小朱姐姐说,她失联前没有发现异常的情况,10月初家人打她电话一直没人接,当时以为“工作忙,没空”。几天后,电话就开始提示已关机。

根据家人调取小朱的通话记录发现,8月中旬,小朱给家人打电话聊了3分钟左右,“吃饭没有?”“在哪里玩?”这就是他们之间的最后一次通话。

据了解,小朱初中毕业后,便随父母在漳州打工,直到失联前,她平时一般通过电话联系家人,几天会打一次电话,最迟没超过一个月。“这次,母亲想着可能是女儿上班比较累,觉得正常。”直到本月11日中午,小朱弟弟询问时,才发现小朱已近2个月没和亲人联系了。

家人顿时慌了,他们觉得,性格乖巧听话的她,不可能这么长时间没和家人联系。他们四处询问,张贴寻人启事,还在网络上发帖求助,但均无果。“现在真的无路可走了,一个大活人就这样消失了,多么希望妹妹现在能给我打电话。”小朱姐姐说。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