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专家企业家建言武平不锈钢发展

www.fjsen.com 2014-10-15 16:20:57 钟茂富 王发祥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钟茂富 王发祥) “武平钢泓研究推出的装饰板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平,对不锈钢应用具有引领作用。”10月14日,中国不锈钢协会会长李龙,在武平县参观了钢泓不锈钢金品板材研发加工基地后,竖起了大拇指。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100多人汇集武平不锈钢产业基地,参加不锈钢品牌与产品推介活动,探讨武平不锈钢发展。

当日,来自全国的不锈钢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商家100多人汇集武平不锈钢产业园。李龙在推介会上介绍了中国不锈钢发展现状,分析了优势和存在的不足,希望武平不锈钢产业在推动不锈钢应用方面起到应有的作用。来自北京的京城华夏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栋说,今后将加大推广力度,争取与武平实现无缝对接,早日把武平不锈钢产品推向北京市场。

当日还举行了专场招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等活动。

据悉,武平县抓住不锈钢产业园被列入省政府“三基地一园区”发展战略的重大机遇,坚持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全力推进产业园建设。目前该县不锈钢产业园已入驻项目45个,其中已投产项目11个,在建项目5个。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