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在龙岩举行

www.fjsen.com 2014-10-13 23:08:31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日前,龙岩市委宣传部召集有关部门并邀请部分在岩媒体,召开了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机械博览会)相关活动的新闻宣传协调会。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届机械博览会将于11月8日在龙岩展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机械博览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承办单位包括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龙岩市人民政府、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省机器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

据介绍,本届机械博览会展示面积约35000平方米,其中室内25000平方米、室外12000平方米,设专用车辆展区、工程环保机械展区、机床及综合机械展区、食品加工机械及汽车用品展区、“投资龙岩”展示洽谈区、台湾名优特商品及龙岩特色农产品展区等6大展区。

作为连续四届机械博览会筹办主体,龙岩市会展有限公司在会上汇报了招展招商的情况:截止10月10日,计划实现邀请的境内外参展企业约410家,已确认参展的境内外参展企业334家,完成实物招展面积约16000平方米,其中馆外实物招展面积8500平方米。此外,会展公司已协同本省各地市企业联合会、工程机械协会、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协会及周边省份各行业商会进行广泛宣传,截止10月10日,确认与会专业采购商超过1000家。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机械博览会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两个配套活动——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和第七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相关部门表示,将两个活动合办,既节约活动成本,又提高办会的针对性,使整个活动更加紧凑务实。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