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豪车龙岩高速路上起火 疑因漏油所致

www.fjsen.com 2014-10-11 08:19:37 吴鹏波 吴培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吴培清)10日,一辆宝马X5轿车从龙岩上杭行驶至连城新泉服务区3公里处时突然起火,由于火势太猛,司机及车内人员极力灭火但无济于事,不到10分钟车被烧得只剩下框架。

事发当天上午9时许,连城朋口专职消防队员到场后,迅速铺设水袋,架起水枪对准汽车引擎部位的大火,5分钟后,将大火扑灭。此时,整部轿车已完全烧毁,引擎部位和驾驶室也被烧得只剩黑乎乎的铁架。经现场了解,此次宝马X5轿车起火,疑是油底壳不慎漏油所致。

据轿车司机游某讲,当时他正驾车,突然听到小车底盘发出“嘣”的一声响,当时以为是炸胎,就把小车慢慢地靠近路边的紧急停车带,车上也能闻到烟味。马上下车打开引擎盖查看,只见发动机底下油底壳部分已起火,他迅速拿出车上的小型灭火器扑救。同时,车内人员帮忙拦下路过车辆,借用灭火器一同灭火,但由于火势燃烧迅猛,灭火器扑救不奏效,且火越烧越大后,他们便急忙报警。

目前,车子起火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详细调查中。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