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蛟洋一小车司机肇事逃逸 后视镜碎片助破案

www.fjsen.com 2014-10-10 15:28:45 李碧英 张超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0月10日讯 (李碧英 张超) 10月7日,在省道308线上杭蛟洋丘坊路段,一部小车与一部摩托车发生刮碰后,小车逃离现场。但现场留下的小车后视镜外壳帮助民警抓获了肇事逃逸司机。

当日下午4时许,蛟洋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奔赴现场。由于事故发生时没有目击者,二轮摩托车驾驶员陈某红及乘坐摩托车的傅某秀也没有看清刮碰小车的车牌,只知道对方为一部黑色的小车,现场也只遗留了肇事车辆的后视镜外壳。民警通过后视镜外壳得知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的轿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有重大嫌疑,民警通过交通管理综合平台查到车主丘某某的信息后,在丘某某家将其抓获。目前,已对肇事驾驶员丘某某做出相应的处罚,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