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阳光美地某网吧在后墙开洞 被执法局责令改正

www.fjsen.com 2014-10-10 15:27:02 王沐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王沐 文/图)近日,岩城曹溪阳光美地一网吧装修,擅自在后墙开洞连通小区中庭,此行为遭到业主和物业的强烈反对,却因阻止不了而闹得沸沸扬扬。有网友发帖,称阳光美地小区的中庭设计是人车分流,商铺和小区中庭是不相通的,开洞的行为会影响小区的安全。

10月8日,记者来到该小区中庭,发现之前被凿开的洞已不见踪影,外墙瓷砖已贴补好,恢复了原状,网吧内墙也已用砖块砌好(如图),保证了小区与网吧的阻隔。

原来,9月中旬,阳光美地小区这家网吧店铺要重新装修,在内墙凿出一个洞,想开一后门,将网吧与小区连通,方便进出。“这可违反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及物业服务中心的有关规定,也会严重影响小区的治安,当天我们就责令网吧负责人停止施工,并要求2天内恢复原状,但劝阻效果不明显。”物业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曹溪综合执法大队介入后才起了效果。执法人员向网吧负责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章)行为通知书》,责令其9月22日前恢复原状。“《通知书》一下,墙壁很快就恢复原貌了,如果有关部门更早介入则更有效。”业主陈女士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