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糊涂房客酒后闹事 火暴房东挥拳相向

www.fjsen.com 2014-10-07 10:02:15 张菡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0月7日讯(通讯员 张菡珏)房客酒后因琐事与房东发生口角并互殴,双方均受伤。9月22日上午,长汀县公安局大同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因房客酒后闹事导致与房东打架的纠纷。

9月3日22时50分许,大同镇黄屋村村民游桦富的房客林强酒后回到住处时,因琐事破口大骂。火暴房东闻讯后冲到客厅,一拳打在房客林强脸上,为此,两人扭打起来。大同派出所教导员谢沐升接到报警后,带领第二警务队队长邓韦华、民警蔡易龙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林强及房东游桦富弟媳陈笑花均受伤。案件发生后,民警多次耐心细致地做双方当事人的工作。9月22日上午,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有了结果:当事双方达成谅解,游桦富一次性补偿林强医药费5000元;林强因酒后闹事向房东游桦富一家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