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国庆黄金周期间 黄炜华将军故居已对外开放

www.fjsen.com 2014-10-06 09:42:17 傅长盛 何敏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10月6日讯(记者 傅长盛 通讯员 何敏)为纪念黄炜华将军诞辰100周年,上杭县南阳镇日前完成黄炜华将军故居维修工程建设和生平事迹布展,国庆黄金周期间已向游客开放,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黄炜华(1914—2001),上杭南阳新联村人。1930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参加过中央苏区历次反“围剿”作战、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新中国成立后,任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参谋长、中南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广州军区空军副司令员等职。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

据悉,黄炜华将军故居生平事迹展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汀州从军,参加长征”“八年抗战,解放全国”“国防建设,创立新功”“夕阳余辉,桑梓情怀”。展览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黄炜华将军的人生历程和为中国革命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