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福建土楼自然博物馆在永定开馆 吸引众多参观者

www.fjsen.com 2014-10-06 09:37:55 刘永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0月6日讯(通讯员 刘永良)“走进福建土楼自然博物馆,我看到了‘恐龙’‘老虎’,还有其它许多可爱的‘动物’,太开心了!”昨日,来自浙江的小朋友薇薇高兴地说,“我在这里听到了大自然的声音,看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国庆前夕,福建土楼自然博物馆在永定湖坑的福建土楼风情街开馆,成为永定国庆游新热点。该博物馆展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并运用了声、光、电、温控等现代先进科技手段,融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为一体。

其中,古生物化石标本展区反映了生物起源和早期演化进程,透过化石的印痕,带领人们穿越时空,聆听来自遥远的太古代的声音。生物标本展区则讲述着人类的朋友——动物身上的奥秘。

“我的孩子一直对大自然充满好奇,所以一到这里,就迫不及待地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来自广东的陈女士告诉笔者,“国庆土楼旅游,真的不虚此行。我们一家人感受到了客家土楼的神奇魅力,还让孩子收获了宝贵的知识。”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