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游客走进邓子恢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辈

www.fjsen.com 2014-10-05 10:37:39 罗靖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0月5日讯(通讯员 罗靖宏)“我们从广东过来,国庆假期到邓子恢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教育孩子从小牢记人民革命史,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昨日,趁国庆长假专程携一家老小到邓子恢纪念馆参观的卢先生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5周年,带孩子来纪念馆,主要是让孩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邓子恢纪念馆,位于新罗区东肖镇后田村后田暴动广场,主要反映曾担任国务院副总理的邓子恢同志的光辉一生,是新罗区近年来兴建的红色文化宣传阵地。趁着国庆长假,不少游客走进邓子恢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领悟革命精神,这些人中还包括一些高校学子。

“刚来龙岩上大学,趁国庆假期到这里缅怀革命先辈,通过参观学习,我们认为,应珍惜现在,不断地充实、提升自我,将来为国家和人民尽一份力。”来自北方的龙岩学院大一新生小李说,他是随所在社团的数十位同学,一起来参观邓子恢纪念馆的。

“纪念馆的红色文化已深受众多游客的认可。” 邓子恢纪念馆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每逢节假日,到馆内参观者就呈井喷之势,预计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的参观人数将比去年增长30%左右。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