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梁建勇池秋娜看望部分烈属、军队离休干部和劳模

www.fjsen.com 2014-10-01 09:49:48 陈发胜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陈发胜 黄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之际,昨日,市委书记梁建勇、市长池秋娜分别看望了我市部分烈属、军队离休干部和劳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郭滴人是闽西红军和闽西苏区创建人之一,参加了中央苏区历次反“围剿”作战和二万五千里长征,林野参加了古田会议、长沙战役和中央苏区历次反“围剿”战役,对红军的发展壮大和红军官兵素质提高作出过突出贡献,他们都是闽西籍著名的革命烈士。梁建勇、池秋娜分别来到军烈属郭壮友、林博济的家中,在细心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后说,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献出了宝贵生命,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国家把9月30日定为烈士纪念日,就是为了更好地缅怀先烈,激励后人。“脚上踏了多少红土,心中就沉淀了多少真情”,闽西广大干部和群众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市领导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烈士遗属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幸福安度晚年。

军队离退休干部盛喜和、王永涛都曾多次荣立过二、三等功,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梁建勇、池秋娜分别来到盛喜和、王永涛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市领导说,军队离退休干部是革命的功臣,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为军队离退休干部创造条件,做好服务,让他们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

全国劳模曹水金从事法医工作35年,曾被公安部批准记个人一等功,是政法系统突出的先进代表。得知曹老已经在2006年退休,但仍然作为刑事技术专家返聘市局发挥余热,梁建勇对他的崇高人格和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全国劳模江友刚是龙岩市邮政局投递员,投递报刊、邮件60余万件,无一差错,被镇村干部和农民群众亲切地称为流动的邮局。池秋娜感谢他为闽西老区发展所发挥的表率作用,希望他继续为闽西老区发展献计出力。市领导说,劳模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振红土地雄风、谋跨越式发展,龙岩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希望劳模们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市广大劳动者,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推进闽西老区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王乃谦、林兴禄、游晔分别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