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客家简明读本》一书首发 全面推动客家知识普及提高

www.fjsen.com 2014-09-30 16:01:00 钟德彪 李贵海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钟德彪 通讯员 李贵海) 9月28日,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在福州召开2014年度理事会暨《客家简明读本》一书首发式。省委原副书记、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林开钦,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客联会名誉会长袁锦贵,广西武警总队原政委、省客联会名誉会长丘能扬,以及省客联会顾问、理事共130多人出席。

会议听取客家祖地生态文化保护与建设“十个项目”园馆布展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决定编辑出版《走进客家人的精神家园——福建客家博物园馆介绍》一书。林开钦同志作了关于《客家简明读本》一书的出版说明,省客联会其他领导分别从多个角度对《客家简明读本》一书作了解读。据介绍,《客家简明读本》一书是林开钦同志在其2011年出版的《论汉族客家民系》一书的基础上对客家理论进行再提炼、再升华的又一力作,全书2万多字,简明扼要,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对普及提高客家基本知识具有重要的意义。该书由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