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初步形成金铜四大产业区

www.fjsen.com 2014-09-29 09:01:49 林斯乾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29日讯 (通讯员 林斯乾) 27日,笔者在上杭蛟洋工业园区内的泰山石膏板生产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电力专线架设作业。

据悉,该项目将于10月下旬进入试机调试阶段,11月正式投产。它的实施,标志着以紫金铜业20万吨铜冶炼项目为龙头的蛟洋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真正实现企业环环相扣,废液、废渣、废气“吃干榨尽”。

上杭县大力实施龙头带动计划,以紫金铜业20万吨铜冶炼项目为龙头,加快石膏板、水泥缓凝剂、氢氟酸、硫酸铜等下游产品开发。今年以来,有色金属及五金水暖产品生产项目、3D硬千足金工艺品项目等一批大项目落户该县。

目前,上杭县已初步构建起以紫金山金铜矿为主的采选区、以蛟洋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为主的冶炼区、以县工业园区为主的金铜制品精深加工区及金铜产业配套服务区等四大产业区。落户该县的金铜产业企业已达36家,产值亿元以上的有14家。该县提出,力争到2018年,实现金铜产业产值达6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