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国庆黄金周期间 龙岩将加开一趟往返福州动车

www.fjsen.com 2014-09-29 08:59:36 谢丽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丽燕) 国庆“黄金周”已近在眼前,多数的市民都会选择在七天长假期间外出旅行、走亲访友。今日下午,记者从南昌铁路局龙岩车务段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旅客国庆出行需要,国庆期间,龙岩火车站将加开一趟龙岩往返福州的动车。

据了解,动车具体加开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7日。福州至龙岩加开D6455次,龙岩至福州加开D6457次动车。其中,D6455次福州11:32发车,14:26到达龙岩站。D6457次龙岩15:57发车,19:11到达福州站。届时,龙岩火车站的8个售票窗口将全部开放。

据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自9月29日起至10月7日,铁路客流将达高峰。“黄金周”期间客流较大,大部分旅客是通过互联网进行购票。“以往有很多旅客习惯在临近开车前才到车站换票,造成开车前到车站换票的旅客突增,车站积压排队情况严重,部分旅客因换票不及时,影响进站上车。”为此,该工作人员提醒,已经通过互联网购票、且目前尚未取票的旅客,一定要提前到各火车票代售点或者火车站窗口取票,避免集中取票排长队等问题,而耽误了行程。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