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闽西汉剧专题> 杂谈> 正文

龙岩学院学子亮相“周周有戏” 自导自演短话剧获市民点赞

www.fjsen.com 2014-09-26 17:14:11 施远圻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短话剧《萤火》剧照。

东南网9月26日龙岩讯(通讯员 施远圻 本网记者 苏琳)近日,由龙岩市文广新局、闽西汉剧传习中心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周周有戏,文化惠民”《哈哈镜》小品专场在龙岩市文化艺术中心开演。龙岩学院风憩话剧社应邀参加,演出原创短话剧《萤火》。

该剧讲述了一名犯罪少年在犯罪过程中巧遇盲女,受其引导由犯罪到向往光明,进而追求梦想的过程。由龙岩学院学子自编、自导、自演。

“大学生的作品在这次专场表演中特别突出,小偷也有梦想,这个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群非专业演员,站在专业的舞台上还能有这么好的表现,我为他们点赞,期待可以看到他们下一部作品。”演出结束后,观众陈小姐告诉记者。

龙岩市戏剧家协会主席黄蕊表示,“《萤火》是大学生原创短剧,体现了大学生的精神追求。通过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这个舞台表演,可以更好地将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的一面展现给广大市民。”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