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岩城国庆个人出境游热门 单位组团出游大为减少

www.fjsen.com 2014-09-26 09:39:56 钟丽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钟丽琳)又是一年“十一”黄金周。记者9月21日至23日从岩城旅行社了解到,受出境便利免签、包机优惠等利好政策影响,今年国庆个人出境游依然热门,但单位组团出游现象大为减少。

“今年澳洲、新西兰和欧洲的旅游线路有不少人报名,一般都是在10天左右”,岩城九一南路负责出境游的吴女士告诉记者,不少游客在国庆前休假,加上国庆假期,体验长线的出境游。还有不少市民选择巴厘岛、普吉岛等海岛游,“海岛游比较休闲自在,可以放松心情,因此每年都比较热门。”

韩国、柬埔寨、吴哥窟等线路受市民青睐,这些线路在九月中旬就已基本预订完。值得一提的是,受菲律宾局势影响,岩城走菲律宾的旅游线路已基本停止,“我们旅行社已不组织去菲律宾的线路了,原来的包机也都全部停掉了。”九一南路另一家大型旅行社出境部负责人章女士说。

因单位组团出游现象都大为减少,部分旅行社只能以散客拼团形式组织客源。因此,部分旅行社在国庆期间也推出一些优惠特价团,吸引顾客。“很多常规固定的线路,我们国庆基本都没什么提价,价格跟淡季时差不了多少。”溪南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