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现电击抢劫团伙 夫妇凌晨遭电棒袭击抢财物

www.fjsen.com 2014-09-26 08:23:44 李贵荣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郑双膝、手臂、耳朵等处都是伤疤

东南网9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康泽辉 文/图)小卢的噩梦,始终停留在23日凌晨3点——夜宵后,小卢夫妻俩在龙岩市区西安南路等车,遭遇三男抢劫,“一人骑车,两人挥舞着电棒,不停追赶”。

为了保护妻子,引开这群男子,丈夫小郑一路狂奔,遭男子电击,两次摔倒在地。一条项链和一个钱包被抢。

昨日,导报记者了解到,龙岩警方已介入核实调查此事。

遇险:夫妻凌晨等车,遭陌生男子电击

当日凌晨3点,马路上漆黑一片。小卢夫妻俩和朋友吃完夜宵分手后,站在龙岩西安南路(新华都超市对面)准备打车回家。

一时没车,俩人聊着天。突然,小郑的肩膀被轻拍了一下,一男声从后面传出:“你们在干什么?”

小郑回忆,他立马回头,可黑暗中一男子还没等他开口,“噼里啪啦”一声,后背一阵酥麻。面对着小郑的小卢,看见“噼里啪啦”作响的是一根电棒。

发现不对劲,小郑撒开腿就跑。“一定要引开他,不能让老婆受伤抢走害。”小郑当时心想。

小郑希望老婆心有灵犀,赶紧朝反方向跑开,但是吓得够呛的小卢也担心老公,她穿着高跟的拖鞋,一路小跑跟了上去。

当时,拿着电棒的男子跨上摩托车,向小郑追赶过去。在后面的小卢想拨打110,但发抖的手没能按准手机键盘。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