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委市政府征集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www.fjsen.com 2014-09-23 08:55:1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这项惠民工作,提高为民办实事水平,把要办的实事选准、办实,使2015年所办实事项目能取得更好的成效,特向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征集2015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征集、预选原则:所提的项目应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事项;项目有代表性,受益面比较广;项目要具有全局性、可行性,资金能够落实并在2015年内一般可以完成,当年能见效。

征集时间:截止到2014年11月20日

征集方式:

一、来信请寄:龙岩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收,信封左下角注明“办实事”,邮编:364000

二、通过“中国龙岩”(http://www.longyan.gov.cn)政府门户网站“市委、市政府征集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栏目,提交建议。

对所提建议,将集中综合研究,项目确定后将在《闽西日报》和“中国龙岩”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告。

中共龙岩市委办公室

龙岩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