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万安成立计生宣传小组开展入户宣传

www.fjsen.com 2014-09-22 16:45:55 陈俊宇 林凯升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龙岩讯(通讯员 陈俊宇 林凯升 本网记者 李凌生)9月16日,新罗区万安镇计生办联合司法所成立计生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小组,深入全镇20个行政村开展计生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主要向育龄群众对象宣传有关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单独两孩等相关的计生政策法规。

据了解,今年来新罗区万安镇党委、政府把“单独二孩”政策宣传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足自身实际,以宣传落实“单独二孩”政策为契机,有力地助推了计生工作的开展。

该镇通过板报、展板、宣传横幅、墙体标语、宣传单、大喇叭广播、宣传车等形式对“单独二孩”政策进行全面深入宣传,使广大村民认识到“单独两孩”政策对于推动人口计生事业发展和促进民生改善的重大意义,极大的扭转了群众对“单独二孩”政策认识模糊的现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