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漳平金秋乡村旅游节正式启动

www.fjsen.com 2014-09-22 15:10:44 赖维炎 杨燕 陈晓霞 陈俊毅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赖维炎 杨燕 通讯员 陈晓霞 陈俊毅) “漳平的山水这么美,空气这么好,在我来之前是万万没想到的,名副其实的森林氧吧!”厦门游客赵先生从九鹏溪的游船上下来后,十分感慨。昨日,金秋漳平(2014)乡村旅游节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向游客推出了五条精品线路,即永福线游览樱花茶园、盛唐花卉、西山十里花街等;南洋线游览北寮新村水仙茶园、山涧漂流、体验九鹏溪景区游湖垂钓等;赤水线游览大涵溪峡谷、百家姓古村等;拱桥线体验陶乐坊制陶乐、竹山公园竹林探秘等;象湖线走进“红四军出击闽中纪念馆”、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生活等。旅游节首日,来自厦门、泉州、漳州等地的300多名游客分组到五条精品线路体验漳平的青山秀水和地方风情。

据悉,漳平是我省“十大空中最美家园”之一,是新兴的旅游城市,2011年被国家农业部、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