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第十五届省运会皮划艇项目首个决赛日龙岩市代表队勇夺7金

www.fjsen.com 2014-09-21 16:38:51 张梓睿 郭捷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张梓睿 通讯员 郭捷) 在19日的预赛后,昨日,第十五届福建省运动会皮划艇项目在漳州市华安县利水平湖进入了首个决赛日,龙岩市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参加的8个比赛项目中勇夺7金2银1铜。

在昨日的比赛中,龙岩市运动员奋力拼搏,全力争胜,在男子甲组单人皮艇1000米、男子乙组单人皮艇1000米、女子乙组单人皮艇1000米、男子甲组双人皮艇1000米、男子乙组双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均夺得金牌,在女子甲组双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一举夺得冠亚军,在女子甲组单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获得1金1铜,在男子甲组单人划艇1000米中收获1枚银牌。

昨日也是省运会跆拳道比赛的收官之日,龙岩市运动员袁俊超在男子甲组51公斤级比赛中夺得1枚金牌。最终,龙岩市跆拳道代表队共获4金1银3铜。

另外,跳水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龙岩市运动员李成添、林芏宏分获男子甲组1米板、女子甲组1米板冠军,罗郑欣获女子丙组亚军,为龙岩市跳水代表队再添2金1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