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一男子骑着被盗车去销赃 途中被民警抓获

www.fjsen.com 2014-09-19 11:39:26 罗玉文 刘立明 钟羽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9日讯 (记者 罗玉文 通讯员 刘立明 钟羽阳) 9月12日上午,新罗交巡警大队民警在203省道白沙镇路段设卡违纠时,发现一名男子行至距设卡点50米左右处突然急刹车,转而掉头往反方向疾驰而去。

这一反常的举动,加上未挂牌的摩托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重视,凭借工作经验,初步判断该摩托车极有可能是被盗车。执勤民警从该男子的衣着及行驶路线上分析,猜测该男子可能是附近工地的工人,熟悉该片地区,有可能从旁边小路绕过执勤地点。

于是,执勤民警兵分两路,一部分警力留守设卡点继续管控路面;另一部分熟悉地形的民警则“守株待兔”,驾驶警车绕至一小路路口,隐蔽于附近草丛。果然,十余分钟后,该男子驾驶摩托车慢悠悠地驶出小路。这时,早已守候多时的民警立刻冲上前去,齐心协力将该男子控制住。经查,该男子所驾驶的红色铃木摩托车为被盗车,正骑着车子去销赃呢。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