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一无证经营旅馆被取缔 旅馆业主被拘留10日

www.fjsen.com 2014-09-19 11:38:06 曾燕福 张国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9日讯 (记者 曾燕福 通讯员 张国娟) 9月份以来,新罗公安分局根据省厅统一部署,在新罗城区内开展旅馆业统一清查行动,加强对辖区内旅馆业的治安管理,坚决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旅馆、公寓式酒店,最大限度消除辖区治安隐患。

近日,社区民警在入户访查过程中发现,一家已勒令停业的无证旅馆存在擅自再次经营的现象。为掌握有力证据,9月15日上午,曹溪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石粉村该旅馆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其在未取得《特种行业许可证》等证件情况下,擅自接纳多名旅客住宿的非法经营违法事实,遂当场予以取缔,在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后,依法对该旅馆业主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