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酒驾、车速过快等驾驶陋习导致岩城隔离栏频“受伤”

www.fjsen.com 2014-09-18 09:22:32 应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3日上午经过登高东路时,看到一段隔离栏又被毁坏了,两截倒在旁边,中间空出一段空档。网友“lcf”摄

(闽西新闻网记者 应瑛) 近一段时间以来,龙岩论坛上频繁出现关于登高东路隔离带被撞损毁的帖子,帖子中的图像显示,不少隔离带护栏被撞后变得弯弯曲曲,甚至有的被整排“连根拔起”,倒在一旁,地面上的螺丝裸露出来,网友见状纷纷表示隔离护栏“很受伤”。

“可怜的隔离栏,好好儿的又被整散架了,一大排都没了呢!”网友“Fiona”这样感慨到。除了表示对隔离护栏的同情,不少网友也提出了质疑。网友“开始懂了”问到:“貌似这个路段的隔离栏常常被撞毁呢,而且似乎都是深夜,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带着疑问,记者走访了新罗区交巡警大队设施中队。关于记者提出的近期登高东路隔离护栏频繁被撞损坏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不仅是登高东路,整个中心城区道路的隔离护栏受损的频率都相当高,比起登高东路,南环路,龙工路段的隔离护栏受损现象更为频繁。工作人员解释称,除酒驾肇事撞毁隔离护栏的情况外,其余一般发生在深夜或凌晨,由于路面车辆较少,一些司机驾驶车辆车速较快,加上视线较不清晰及远光灯照射等影响,司机视线不够清晰易出现撞毁隔离护栏的情况。一般情况下,设施中队的工作人员都会在第一时间修复受损的隔离护栏,并对造成护栏损毁的责任人进行赔偿处罚。

此外,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间行驶时注意放慢行驶速度,注意远近光灯的使用,慎用远光灯。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