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小区内设垃圾中转站和医院引业主不满 中转站合规划

www.fjsen.com 2014-09-18 09:05:17 刘菲菲 罗玉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记者 刘菲菲 罗玉文)

买新房,搬新居,原本是件令人开心的事,但龙岩中心城区龙腾路柳泉商厦(又名晟源嘉年华)的业主们却开心不起来。8月初,有关小区内建垃圾中转站和公厕,部分商场变成医院的消息一传出,业主们便炸开了锅。

业主

设垃圾中转站和医院?

事前大家毫不知情

9月2日,记者采访了部分小区业主。

胡阿姨的房子在柳泉商厦2号楼,其一楼正在建垃圾中转站。想到今后楼下有个垃圾中转站和公厕,胡阿姨难以接受。2012年1月初,胡阿姨花了70多万元购买了这套房子打算给女儿当婚房。可如今,新房装修好,女儿女婿也准备于10月搬入新居,却得知一楼变成了垃圾中转站和公厕。

记者在业主的带领下,找到了正在建设施工的垃圾中转站。现场已挖好垃圾填埋池,旁边堆放着一些建筑材料,而垃圾中转站与2号楼的楼梯入口相距仅一两米。

“根本不知道楼下会有垃圾中转站,知道肯定不会买这里,谁喜欢自己家楼下是垃圾堆?”胡阿姨提起垃圾中转站便有些激动,她告诉记者在今年8月10日之前,自己对小区要建垃圾中转站的事情一无所知。

住在柳泉商厦1号楼的业主林先生说:“买房的时候,售楼小姐从来就没有提过小区里有垃圾中转站,事前要是知道谁还以一平方米8000多元的价格买这里的房子。”林先生认为开发商欺骗业主,在购房时对此只字未提,刻意隐瞒小区配有垃圾中转站的信息。

“还有啊,原来开发商告诉我们1-3楼是封闭式商场,现在也没有兑现承诺。”苏小姐说,由于自己注重小区环境,在购房时特意咨询过售楼小姐楼下商场的用途,得到的回复是封闭式商场。可如今,业主们却发现小区商场部分已租赁给厦门某公司开设泌尿专科医院。

垃圾中转站、公厕、医院……接连而至的“意外事件”让柳泉商厦的业主们聚集在一起,要求开发商立即停止建设垃圾中转站及开设医院,保证业主的正常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