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减压阀失灵煤气罐喷火 女子全身多处被烧伤

www.fjsen.com 2014-09-18 08:16:11 吴林增 游史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游史娟 文/图)“砰”的一声,煤气罐成了“喷气罐”,一团火迎面扑来。

日前,龙岩永定县的张女士做饭时,突然,煤气罐减压阀失灵,煤气瞬间喷出。一股热浪袭向张女士,她全身多处被烧伤。

事后,由于没有保留购买发票,张女士难以维权。消委会提醒,市民购买东西时,要保留购物发票,以便日后维权。

减压阀失灵,女子被烧伤

昨日,张女士的丈夫廖先生告诉导报记者,8月27日中午,妻子在家中准备做午饭,煤气管突然爆裂,一股刺鼻的气体瞬间充斥屋内。

还没等张女士反应过来,一团火朝她迎面扑来。瞬间,张女士的衣服烧了起来,她的大腿、胳膊、腹部不同程度烧伤。随后,张女士被送往龙岩市第二医院救治。

为何煤气罐会成为“喷火罐”?事后,廖先生找来专业技术人员,经检查,是煤气罐的减压阀失灵所致。

廖先生说,罐体中的煤气,通过减压阀减压后,再通过输气管供给煤气灶。由于减压阀失灵,煤气就会从罐体中喷出,从而导致输气管爆裂,煤气遇火,产生了火团。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