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某酒店“毒婚宴”两天三场71人食物中毒

www.fjsen.com 2014-09-18 08:06:36 李贵荣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医院走廊上,全是被婚宴“毒倒”的人

东南网9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康泽辉 文/图)参加了一场婚宴,谁料,怀孕7周的吴女士和朋友相继中招,“上吐下泻还发烧”。

而这场疑似“食物中毒”,两天内,波及了龙岩悦丰大酒店的三场婚宴。包括3名新娘和他们的亲戚朋友,初步统计共有71人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其中,31人住院。而昨日,住院人数仍在增加。

孕妇赴婚宴后 上吐下泻还发烧

昨日,怀孕7周的吴女士躺在龙岩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的病床上。

14日晚,她到龙岩悦丰大酒店参加朋友小林的婚宴。谁料,第二天中午,开始频繁拉肚子,之后更是高烧不退。

起初以为是吃坏肚子,谁料,吴女士的朋友、参加婚宴的众人都同样中了招。医生判断,应该是“食物中毒”。

昨日,婚宴的新郎官小林说,他的新娘子也中招了。他粗略算了下,同去赴宴的亲戚,五成出现“食物中毒”。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