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贪图便宜购买赃车 连城一老板被取保候审

www.fjsen.com 2014-09-17 17:42:55 清香 仁锋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7日讯(清香 仁锋)拥有一辆自己的工具车,用它来运货、出行,这一直是做装璜生意的罗某梦寐以求的事情。但为了贪图便宜,他却购买了一部赃车。9月16日,当罗某接到福建省连城县公安局“取保候审决定书”的时候,他一脸懊悔,喃喃自语,“这回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9月初,有群众向连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侵财中队反映,莲峰镇城西村村民罗某驾驶的小客车来历不明。获悉此线索后,刑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民警前往摸排侦查。办案民警通过连续工作并运用多种侦查手段,9月15日上午,罗某迫于警方压力,主动投案自首和退回赃车1辆,并如实交代了自己为贪图便宜而低价购买赃车的犯罪事实。

经审讯,罗某(男,29岁)做装璜生意,装璜材料一般面积较大、数量较多,没有运输工具实为不便。于是今年5月底,罗某通过龙岩某论坛联系后,在莲峰镇北街北大路附近,以6000元的价格向他人购买了一辆银灰色长安牌小客车,该车一直被罗某充当工具车使用至今。经查,该小客车系今年5月份失主黄某停放于新罗区西陂镇交易城站点的被盗车。

9月16日,罗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连城警方依法取保候审,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