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民建福建省委在武平三中再设一个“思源佑华移民教育班”

www.fjsen.com 2014-09-17 17:04:35 池银花 阙晓萍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池银花 通讯员 阙晓萍)15日晚,民建福建省委艺术团“心系教育民建情·同心同行走进武平”文艺晚会暨“同心·思源”运动场竣工仪式和2014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开班仪式在武平三中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建省委主委郭振家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开办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是民建中央、民建福建省委继续打造“思源工程”品牌活动的又一举措,去年9月,武平三中首个“思源佑华移民教育班”开班,该班5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将获得2000元的资助,直至完成3年初中学业。今年,民建福建省委继续在该校增设一个“思源佑华移民教育班”。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2014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开班授牌仪式,郭振家为民建龙岩市委会员捐资承建的武平三中运动场竣工揭幕。

16日,郭振家一行还参观了部分民建龙岩会员企业,与企业家深入座谈,并为民建龙岩市委会员之家揭牌。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学军,市政协副主席张子平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