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www.fjsen.com 2014-09-17 16:51:10 傅晓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傅晓君)昨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4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林晓英出席典礼。

林晓英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如何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时指出,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我市教育实践活动自2月18日正式全面启动,解决作风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当前领导干部作风问题依然突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一些整改措施也取得成效,但作风建设任重道远;领导干部要改事改文改作风,确保兑现整改承诺,教育实践活动越往后,需要整改的问题就越集中,群众对党组织、党员干部兑现承诺的期望值就越高,为此越要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动真碰硬,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领导干部要示范表率,营造良好从政环境,各级领导干部需回归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基本品质,回归干部干事创业的基本要求,回归秉公为官用权的基本底线。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