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岩举行

www.fjsen.com 2014-09-17 16:49:16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王尚华)昨日,全省政法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市领导林兴禄、赵汀生、游晔、张琼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玫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辉等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志丽、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副主任法医师刘龙清、三明市大田县公安局石牌派出所教导员兼谢洋警务室警长吴祥江和省女子监狱副主任科员陈黎华等4名先进人物及他们所在单位的领导,用朴实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先进人物恪尽职守、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兴禄在会上指出,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护航者”,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执法为民,把政法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敢于担当,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直面矛盾、恪尽职守,切实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清正廉洁,始终保持优良纪律、严明作风,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建设平安龙岩、法治龙岩,为“百姓富、生态美”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