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省运会圣火将进行网络传递 龙岩于10月5日接棒

www.fjsen.com 2014-09-17 09:33:47 谢丽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谢丽燕)记者昨日获悉,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10月22日在漳州举行开幕式。本届省运会圣火传递,将采取实体火炬传递和网络火炬传递两种形式,在全省各地传递,激发全省人民支持省运、参与省运、奉献省运的热情。网络火炬传递,将于10月5日到达龙岩站。

网络火炬传递路线及时间确定

为营造省运会热烈、吉祥、和谐的活动氛围,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决定于9月19日至10月22日在全省各地市举行以“传承奋斗精神 促进福建腾飞”为主题的省运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在漳州市采取实体传递和网络传递两种形式,全省其他地市均采取网络传递形式。

网络火炬传递将于9月19日在漳州正式启动,自南向北绕各地市进行传递,传递城市依次为漳州市、厦门市、泉州市、莆田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福州市、宁德市、南平市、三明市、龙岩市,最终再回到漳州市。我市将于10月5日接棒,进行为期2天的网络火炬传递。

10月22日,圣火将以实火的方式进入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主会场点燃主火炬。

市民可注册成为网络火炬手 参与圣火传递

据了解,网络火炬传递专题网址为:/torch。网络火炬传递活动期间,市民可登陆省运会网络火炬传递专题网,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注册成为网络火炬手,参与省运会网络火炬传递。

为了发动更多的网民参与这种科学、文明、节俭、时尚的传递方式,省运会火炬办信息技术部在各地网络火炬传递活动后,将以随机抽奖的方式评选一批获奖者,予以物资奖励。省委网络办也将每天对各地市参与传递的网民人数进行统计、评比,并评选组织奖若干名,予以表彰。

另悉,本届省运会第一阶段的比赛,已于7-8月间顺利完成,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拉开战幕。省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22日在漳州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则将于10月30日在华阳体育馆举行。

链接:省运会网络火炬传递路线及时间

漳州(9月19日)→厦门(9月20日-9月21日)→泉州(9月22日-9月23日)→莆田(9月24日至9月25日)→平潭(9月26日)→福州(9月27日-9月28日)→宁德(9月29日-9月30日)→南平(10月1日-10月2日)→三明(10月3日-10月4日)→龙岩(10月5日-10月6日)→漳州(10月7日-10月22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