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漳平开展回收过期药品活动 防止误食误用和非法使用

www.fjsen.com 2014-09-15 15:36:08 陈俊毅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5日讯 (通讯员 陈俊毅) “我正愁该如何处理家里的过期药品,有了这个活动,不仅解决了问题,还换来了食用油。”日前,在漳平市区一药店门前,市民陈先生用过期药品换了一瓶食用油。

陈先生参加的是由漳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漳平多家药店开展的“回收过期药,健康中国梦”公益活动。该活动呼吁广大市民正确处理过期药品,活动现场还备好食用油、米等生活用品,吸引和鼓励市民参与。

“过期药品没有及时处理,容易误食误用,而处理不当,则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因此,过期药品的正当回收十分重要。”漳平市药监局工作人员说,“我们将长期在漳平市区各大药店设置回收箱,对回收的过期药品依法集中销毁。”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