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省运会赛艇项目龙岩市已获10金8银1铜 居全省第一

www.fjsen.com 2014-09-15 10:15:29 张梓睿 郭捷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运动员比赛时的场景
 

闽西新闻网9月15日漳州讯 (记者 张梓睿 通讯员 郭捷) 昨日上午,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赛艇比赛的我市选手再获佳绩,在男女公开级双人双桨2000米和男女轻量级单人双桨2000米比赛中夺得6金6银。

比赛在漳州华安利水平湖举行,来自全省九个设区市的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市选手昨天共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夺奖牌,最终,获得6金6银的好成绩,至此,我市代表队在赛艇比赛项目中,共获得10金8银1铜,位列全省第一。

在所参加的比赛项目中,我市运动员在公开级双人双桨2000米男子甲组决赛,轻量级单人双桨2000米男子甲组决赛A、男子乙组决赛A、女子乙组决赛A中,均实现了对金银牌的包揽。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