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梁建勇池秋娜会见奥运冠军林丹

www.fjsen.com 2014-09-14 09:31:03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黄俊)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梁建勇、市长池秋娜会见了龙岩籍奥运冠军林丹。

梁建勇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家乡人民对林丹回到家乡表示欢迎,对林丹为家乡争光表示感谢。他说,林丹等龙岩籍奥运冠军发扬老区奋勇拼搏的精神,成就了奥运“龙岩现象”,是龙岩人民的骄傲。希望林丹充分发挥优势,与龙岩各级各有关部门一道,着力挖掘龙岩体育品牌和林丹自身品牌的潜力,把更多赛事引入龙岩,让更多龙岩的体育产品走向全国乃至全球,在推动体育产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服装、器材、休闲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加大扶持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有效凝聚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正能量。

林丹对家乡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家乡人民。同时,将为推动羽毛球项目及家乡体育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金福,八一羽毛球队总教练、林丹启蒙教练陈伟华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