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9·8”投洽会:龙岩市签约外资项目17项

www.fjsen.com 2014-09-13 08:46:36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11日在厦门落下帷幕。昨日,记者从市外经贸局获悉,在本届投洽会上,龙岩市签约外资项目17项,总投资12.76亿美元,拟利用外资4.11亿美元,总投资、拟利用外资分别比上届增长36%、31%。

据了解,在本届投洽会上,龙岩市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旅游产业等项目,签约合同项目投资额大,如永定县的华润永定湖坑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3.23亿美元;福建长汀稀土工业园区的石油催化剂项目,总投资2.43亿美元;新罗区的容和盛食品并购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漳平市的美丽家园木结构房屋生产项目,总投资0.6亿美元。

在本届投洽会上,龙岩市签约外资项目中有16个项目在9月7日举行的龙岩市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12.71亿美元,拟利用外资4.09亿美元。(记者 王尚华)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