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张天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武平上杭调研

www.fjsen.com 2014-09-12 15:41:13 傅晓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傅晓君)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带领市发改委、经贸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武平、上杭,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张天洲一行察看了武平岩前工业集中区、上杭工业园区、蛟洋工业集中区的有关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调研座谈会上,张天洲要求,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要抓龙头、强服务,全力扶持大项目,加强对企业的指导与服务,帮助其解决资金短缺、招工困难等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铸链条、兴产业,以龙头带动产业提升,以项目促进产业扩张,以科技推动产业提质。

张天洲指出,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企业要未雨绸缪,思考如何更好地利用科技,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差异化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