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新罗一对双胞胎双双通过审核当兵去

www.fjsen.com 2014-09-11 15:08:40 张杰 陈俊宇 陈秋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1日(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陈俊宇 陈秋蓉)9月3日,对于龙岩市新罗区中城街道北关社区的居民陈珍发来说,这是一生中极为重要的日子。原来,老陈的双胞胎儿子陈豪和陈杰都顺利通过了最后审定,马上就要双双去部队当兵。

“当兵很光荣,我们兄弟俩一直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穿上军装,保家卫国。”哥哥陈豪告诉记者,小时候,曾经是军人的爷爷经常给兄弟俩讲他年轻时当兵的故事。军中的严明纪律、战友情谊深深地影响了兄弟俩,每当看到戎装整齐、英姿飒爽的军人,他们就特别崇拜,而《士兵突击》《兄弟连》《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军事题材的电视剧更是令他们看得如痴如醉。于是,今年夏季征兵的消息传出后,兄弟俩立即报名应征。

“他们俩做梦都想到部队去,我们作为家长当然支持!”母亲陈海页说。未来,兄弟俩可以选择留在部队或是就读军校,而他们就读的龙岩华侨职业技术中学也为他们保留了学籍。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