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网友热议“人民医院车没停 转一圈就要收费”

www.fjsen.com 2014-09-11 10:11:42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一车管员做出前行手势

(闽西新闻网记者 刘耿剑) “今天去人民医院接家人出院,就把车子开进停车场,转了一圈没找到停车位,就开出来。没想到,出大门的时候出来一个穿着跟空姐一样衣服的小姑娘,说收费2元。我车都没停,在医院旁边转一圈就出来了,怎么就要收费?这是不是霸王条款......”

昨日上午,网友“杨元鑫 ”在龙岩某社交网站发表了题为《人民医院车没停,转一圈就要收费!》的帖子,帖子一发布,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纷纷跟帖,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网友“chenyunqi2613 ”:2块钱没啥好说的,交就交了吧。

网友“阳光995 ”:为什么人民医院老是出事情,元芳,这是怎么了?

网友“红酥手”:可以让她出示物价局的收费许可证和相关的收费审批的文件。收费后,必须出具财政或税务监制的发票,不然你有权拒付。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